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运城市半坡水厂及输水管道工程建设用地指标已获省自然资源厅批复
来源:盐湖区项目推进中心 发表时间:2024-04-12 10:34

  项目总投资2.86亿元,计划开工时间2024年6月。本工程设计总供水规模10.00×104m3/d。水厂按近期供水规模5.00×104m3/d设计(部分建构筑物按总供水规模10.00×104m3/d 设计),预留远期供水规模5.00×104m3/d用地,水厂自用水率5%,管网按总规模一次建成。水厂主要构筑物:进水泵房、传统絮凝沉淀池、V型滤池、供水泵房、清水池、排泥池、回流水池、排水池等。水厂主要建筑物:综合办公楼、食堂、传达室、机修间及仓库、总变配电室、分变配电室、加药消毒间、污泥浓缩间、污泥脱水车间等。

  水量按设计能力的100%计算,年处理水量为1825万吨,综合水价为3.60元/吨,年销售收入为6570万元。本项目内部收益率7.42%;盈亏平衡点BEP为58.63%;从利润预测看, 本工程自投产起, 至达产期平均每年有1686.87万元的生产利润,有一定的企业自我发展能力。该项目建成后可有效提高供水保障率,彻底解决中心城区和我区各乡镇农村生产生活用水问题,对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该项目目前正在办理各项前期手续,可研立项、初步设计已批复,土地指标已获省自然资源厅批复,正在进行土地招拍挂程序,预计6月底项目可开工建设。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