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马双喜副主任调研乡村振兴和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表时间:2024-04-03 10:54

  2024年3月31日—4月1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双喜一行赴临县碛口镇帮扶村调研乡村振兴和驻村帮扶工作,听取2024年工作计划和帮扶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与县乡有关部门领导就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思路进行交流座谈,实地查看帮扶项目进展,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在听取汇报后,马双喜副主任对驻村工作队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要履职尽责,高质量做好驻村帮扶各项工作;要守牢安全底线,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驻村帮扶质效,全力促进乡村振兴。

  调研期间,组织驻村工作队员开展了政策理论培训,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委机关人事教育处、以工代赈办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