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临猗县召开2024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临猗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表时间:2024-03-27 10:45

  为全面贯彻国家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全面提升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3月26日,县发改局组织召开临猗县2024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县直34个单位分管信用工作领导参会。

  会上,县发改局信用办对“双公示”信息考核中涉及的迟报率、瞒报率以及合规率三个指标进行讲解,向各单位着重强调录入时易产生错误的注意事项;同时对《临猗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2024年工作要点》进行逐条解读,将信用信息归集、政务诚信建设、信用分级分类监管、诚信文化宣传等各项任务分解至各个单位,要求各单位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研究落实,形成推动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合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会后,我局将持续强化业务指导,加大信用信息归集力度,丰富诚信宣传的新形式,扩大信用宣传的广度、深度,不断推进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