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夏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夏县发改局 发表时间:2024-03-18 10:48

  3月15日上午,根据夏县人民政府《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统一安排,县发改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制作了宣传版面及宣传资料。由党组成员武俊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在莲湖公园设立“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点,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粮食节约减损手册》、《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和《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十问十答》等资料,围绕“晋享放心消费,激发消费活力”主题对价格法律法规、节约粮食、诚信守法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和宣传。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百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消费者的价格法制观念和维权意识;提升了广大群众储粮减损能力和全民爱粮节粮理念;强化了群众对《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的认识和了解,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供稿人:夏县发展和改革局 王志杰 李春龙)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