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垣曲县发改局党支部开展“守纪律明规矩 扬正气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垣曲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表时间:2024-03-06 11:46

  3月4日下午,发改局党支部开展“守纪律明规矩 扬正气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严格落实“一室两挂五带(戴)”规定,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参加,依次完成了学习党章、交纳党费、研讨学习、开展组织生活等规定动作。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3和4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央和省市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市2023年第四季度项目建设综合考核会议精神、垣曲县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等内容。

  做好“+”文章,一是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教育引导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规范网络行为,促进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二是常态化开展在职党员到居住地社区党组织报到活动,推动在职党员亮身份为群众服务。(郭玲)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