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垣曲县发改局党支部开展“守牢安全底线 打好收官之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垣曲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表时间:2024-02-06 11:37

  2024年2月5日下午,发改局党支部开展“守牢安全底线 打好收官之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严格落实“一室两挂五带(戴)”规定,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参加,依次完成了学习党章、交纳党费、研讨学习、开展组织生活等规定动作。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第1和2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习汲取“四风”问题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两会精神、市委常委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等内容。

  做好“+”文章,一是认真做好春节前期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使老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开拓奋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二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人民路舜王大街至滨河东路开展除冰扫雪活动,保障广大居民群众出行安全。(郭玲)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