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市发改委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党办 发表时间:2023-10-30 17:4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0月25日—26日,市发改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学习图文资料、观看警示教育片,思想上深受触动、精神上得到洗礼。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一次党性的锤炼、思想的净化、筑牢理想信念的精神之旅。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严把廉洁从政“关”,绷紧廉洁自律“弦”,筑牢防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自觉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相关解读